强化学习|基建办党支部组织参观一大会址纪念馆

时间:2023-05-27浏览:10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5月27日,基建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和职工前往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进行学习实践活动,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红色足迹重温伟大建党精神。

循着纪念馆的参观指引,大家依次观看了“前仆后继 救亡图存”“民族觉醒 主义抉择”“早期组织 星火初燃”“开天辟地 日出东方”“砥砺前行 光辉历程”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等7个展区,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伟大胜利的百年光辉历程。在参观过程里,基建办党支部书记张燕不时为大家介绍着一大会址保护修缮工程中的细节故事以及新馆的整体设计思路,同志们深深地被每一件文物、每一段影像、每一个雕塑、每一处建筑细节所震撼。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沉浸式地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在参观学习中领悟“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将围绕学校新一轮基建建设,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岗位上扎根本职工作,为建设花园学府贡献力量。(黄思源 撰稿、摄影)

基本建设办公室

2023年5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