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赴徐泾镇北大居社区调研

时间:2023-05-27浏览:10

为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往心里走、实里走、深里走,5月26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魏传成、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倩莹、留学生辅导员周占军一行到徐泾镇北大居社区开展专题调研。徐泾镇党委委员黄英、北大居社区党委副书记姚坚、青浦(长三角)数字人力资源基地总经理刘敏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徐泾镇党委委员黄英对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调研组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徐泾镇党委坚持党建引领,振经济、抓转型、强治理、优服务,以党群服务中心为一级指挥平台,全面铺开全镇村居党群服务站点和“两新”党群服务站点建设,持续做大做强“东南西北”品牌项目。黄英热情邀请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参与共建“泾彩5HUI”实事项目,成为“幸福合伙人”。


魏传成介绍了语言文化学院的办学情况,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提议设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外国留学生“感知中国”校外实践基地,双向赋能不断将党建共建、学生培养等工作融入合作共建格局,将学院发展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调研组走访了北大居社区和青浦(长三角)数字人力资源基地。北大居社区党委副书记姚坚、徐泾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高艳俊、乐国路居委会支部书记李峰带领参观并详细介绍了辖区情况。青浦(长三角)数字人力资源基地刘敏总经理就企业园区发展现状、人才需求作了介绍。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语言文化学院与徐泾镇北大居社区在区域化党建、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围绕中心大局,主动作为、全情投入、大胆创新,以问题为导向,抓住重大问题、关键问题进一步研究思考,推动学院主题教育谋在前、走在前、作示范。(赵倩莹撰稿 顾静静摄影)

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20235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