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 名家讲坛第137讲预告】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专家委员会委员胡保林:我国宏观环境政策对环保法发展的影响

时间:2023-05-29浏览:11

讲座题目:我国宏观环境政策对环保法发展的影响

讲座时间:2023年5月30日(周二)18:30

讲座地点:汇知楼107会议室

主讲人:胡保林(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专家委员会委员、原国务院三峡办副主任)

致辞人:郑少华(上海政法学院副院长 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持人:刘 军(上海政法学院科研处处长 教授、博士生导师)

与谈人:焦艳鹏(华东政法大学中国环境犯罪治理研究中心主任暨首席专家 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办单位:科研处  

 

主讲人简介

胡保林,原国务院三峡办副主任(副部长级),原环境保护部党组成员。曾在国家环保局和环保总局、环境保护部先后任政策法规司司长、行政体制与人事司司长、办公厅主任、部党组成员等职务。曾组织制定起草过一系列国家环境保护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管理制度;起草过一系列国家环境保护的重要文件、报告;曾负责三峡库区的生态环境治理与建设。现担任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专家委员会顾问,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特邀顾问,多个研究单位、智库、大学的特聘专家、教授,被多个单位聘为碳达峰碳中和专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