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发展|上政第30学生党支部赴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开展“为爱悦读”志愿活动

时间:2023-05-29浏览:10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积极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做到学思融贯、知行合一,引领支部党员在实践服务中彰显青春力量。以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为契机,5月28日,上政第30学生党支部赴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开展“为爱悦读”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力量,支部书记孔令媛带队,部分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上海市儿童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主办,上海来伊份公益基金会、喜马拉雅爱心支持。活动分为主会场和分会场,上政第30学生党支部与上海来伊份公益基金会合作对接,负责主会场的志愿服务并参与分会场的志愿支持,为整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早上7点,迎着朝霞,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一行出发前往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到达主会场后,支部志愿者们整装待发,为病童准备礼物、装扮活动现场、参与节目彩排……忙碌身影中藏着的是一颗颗温暖的爱心,所有付出只希望为孩子们呈现一场完美的演出。分会场中,志愿者们走入急诊室、爱心小屋,整理书籍、故事分享、乐趣伴读,为病童们传递关爱和力量,以实际行动服务回馈社会,书写青年担当。

活动圆满结束,支部志愿者们的归程与晚霞相伴,卸下一天的疲惫,纷纷表示,看到孩子们的笑容,想到自己的付出可以帮助到别人,这个周末虽然忙碌但过得充实有意义,希望未来能继续将爱心和温暖传递。

下一步,上政第30学生党支部将继续拓宽实践育人平台,以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为切入点,提高党员服务意识,引导青年学生在实践奉献中彰显青春绚丽光彩。(孔令媛撰稿 郑婷婷摄影)

经济管理学院

2023年5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