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发展|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开展“一个支部一件实事”活动

时间:2023-05-27浏览:11

为切实开展好“一个支部一件实事”活动,5月24日至26日中午,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在教工餐厅开展校园信息化服务活动,着力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的信息化问题。部门全体人员参与本次活动,积极为老师们提供校园信息化应用安装指导和疑问解答。

活动现场,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发放最新编制的《信息化工作服务手册》近100本,向老师们宣传普及网络与信息安全、网络服务、信息服务和一卡通服务等信息化服务。各中心人员按照不同业务,一对一指导老师们在移动端添加企业微信和OA办公系统;耐心解答上网认证和一卡通门禁方面的疑问;遇到不能在服务现场处理的问题时,做到认真记录并跟踪处理。

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提升信息化服务意识和信息化服务水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不断提升校园信息化建设,使广大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切实体验到更加便捷高效的信息化服务。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2023年5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