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发展|警务学院与青浦区教育系统社会组织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时间:2023-06-21浏览:11

为进一步推进四联工作机制,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6月21日上午,警务学院与上海市青浦区教育系统社会组织于主教505A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青浦区教育系统社会组织第九联合支部暨小机灵家庭成长指导中心项目主管张秀梅、助理陶梅霞,上政第24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震涛、副书记邢金金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签约仪式由刘震涛主持。

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围绕着如何积极发挥政府、高校和社会组织桥梁纽带和“爱心港湾”作用,让孩子们感受大学校园的文化氛围,激发对大学生活的向往进行了交流,并在组织共建、互动交流上达成合作意向,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

警务学院和青浦区教育系统社会组织将不断加强党建合作,以大学校园为课堂,帮助儿童开阔视野,使其树立好学向上、服务社会的远大志向,并以此合作为契机,引领广大师生在实践中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警务学院

2023年6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