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发展|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书记手牵手”系列活动之书记碰头会活动

时间:2023-06-21浏览:10

6月2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新学楼201党员活动室举办“书记手牵手”之夏季学期书记碰头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毅主持,党总支副书记丁明强、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

会上,周毅就各党支部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强调目前已进入夏季学期,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梳理手头工作台账。教工党支部书记要做好夏季学期至少组织开展一次专题学习研讨、顺利完成党支部换届、“一个支部一个实事”项目等工作;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做好主题教育期间相关学习、与机关党支部开展“四联”活动、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党员发展材料查漏补缺等相关工作。

随后,各党支部依次汇报了“对标一个全国样板党支部”“制定一份计划”的中期进展、落实情况。周毅指出,各党支部要继续凝练支部工作特色,更好地结合支部优势,推动学院的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徐璐 撰稿、摄影)

经济管理学院

2023年6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