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发展|警务学院与学工部开展主题教育“四联”活动

时间:2023-06-21浏览:11

为落实联组学习、联手调研、联动整改、联推发展的“四联”工作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0日下午,警务学院与学工部“四联”专题活动于主教505A会议室召开。警务学院领导、学工部领导以及双方教师代表出席。会议由警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欣主持。

学工部谢涛丽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发展传承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导学,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坚定文化自信自强,努力推进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和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

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进行点评,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高校教育工作者必须主动肩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随后,双方就学生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对策进行联组调研,围绕思政教育、学生管理、招生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热烈讨论。

本次联动活动的开展,架起了警务学院与学工部之间点对点、面对面沟通的桥梁,双方从联组学习、联组调研中寻找推动工作、破解难题的路径,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警务学院

2023年6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