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发展|经济法学院与泰顺县上海企业商会举行联组学习、联推发展合作交流会

时间:2023-06-26浏览:10

为进一步落实“四联”工作机制,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6月25日,经济法学院与浙江省温州市泰顺县上海企业商会举办“聚焦人才培养,护航营商环境”联组学习、联推发展合作交流会。会议由经济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胡戎恩主持。泰顺县上海企业商会顾问薛学平、执行会长蔡双庆、监事长吴翠芬、副会长沈秀方、章小洙,秘书长程育君、执行秘书长徐淑梅,经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斌、副院长曹阳、党总支宣传委员杨彤丹、组织员刘逸君、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薛学平代表泰顺县上海企业商会对经济法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要充分发挥“有社会责任、有国际视野”的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与上海政法学院经济法学院产生联动、加强合作,聚焦人才培养,相互推动发展。

郭斌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表示经济法学院学科优势明显,人才培养契合社会需求,商会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也需要合法合规性审查,由此双方产生同频共振、互利双赢。希望通过商会这一平台,引入企业资源,促进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赋能经济发展。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开展合作共建进行了充分探讨。双方表示,本次联组学习、联推发展合作交流会是泰顺县上海企业商会与上海政法学院经济法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发展优势、推动人才培养的一次新的尝试,未来将充分发挥主题教育“四联”工作机制,把“联”的优势化为“实”的推力,互补优势资源,进一步联合探索长效合作机制。  

经济法学院

2023年6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