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学习|图书馆党支部与上政第16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调查研究和浙江“千万工程”经验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3-06-26浏览:24

6月26日,图书馆党支部与上政第16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204会议室开展调查研究学习交流会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专题学习研讨会。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馆长王伟,图书馆副馆长、档案馆馆长方乐莺,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上政第16学生党支部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图书馆周印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围绕调查研究展开。王伟带领与会人员进行关于调查研究的交流讨论。他首先介绍了图书馆通过引入新系统完成的图书及电子资料检索平台,以此为切入点,阐述了调查研究的核心要点、关键方法和实际意义。与会人员围绕调查研究在工作探讨、理论研究、实际操作等方面积极思考,参与讨论。王伟表示,要坚持调查研究,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图书馆服务效能。

之后,王伟带领与会人员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对浙江“千万工程”的基本情况进行了阐述,深入研究“千万工程”经验,探讨其精神及指导意义。他提出,“千万工程”转动了乡村振兴的车轮,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执政为民,造福千万人民群众的理念,这一理念也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内在的精神动力。

通过学习,支部成员对调查研究有了更深的认识与思考,更切实地了解了“千万工程”所推动的乡村振兴与其所蕴含的价值,受益匪浅。

国际法学院、图书馆

20236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