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学习|基本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3-07-27浏览:11

7月26日下午,基本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在部门会议室开展暑期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系统阐述了党的理论创新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和方法手段,体现了高度的理论自信、理论自觉,为我们党担负庄严历史责任、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支部书记张燕作学习小结,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特别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作为重点内容;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将其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做好理论与实践的融合,狠抓工作落实,紧密结合职能职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政策、具体任务、具体措施,统筹推动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

基本建设办公室

2023年7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