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学习|宣传部党支部同上政第39学生党支部开展联组理论学习

时间:2023-07-26浏览:10

7月23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同上政第39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座谈会,专题学习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和以“大国工程”视角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宣传部党支部王颖主持座谈会,师生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王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的形成脉络,表示要在主题教育中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要围绕“十三个坚持”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学习和实践工作。王颖还结合大型跨流域国家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引江济淮”水利项目的千年梦圆,代入具体案例解读中国式现代化的特点、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五项原则等,特别强调了党的领导是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伟大复兴的根本保障。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围绕“十三个坚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蒋海鹏 撰稿)

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7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