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第六次会议暨新年感恩致谢活动举行

时间:2024-01-10浏览:70

1月10日上午,上海政法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第六次会议暨新年感恩致谢活动在中国-上合司法培训基地举行。校党委书记葛卫华,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志刚,副校长郑少华等出席活动,教育发展基金会一届理事会、监事会,优秀校友代表,捐赠单位代表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各阶段会议与活动。      

葛卫华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上政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真诚的感谢与诚挚的问候。他表示,年终岁末,大家放下手中繁忙的工作相聚在此,令人感动,这也更加坚定了我们要把学校事业办好的信念。学校将继续秉承“刻苦求实、开拓创新”的校训精神,站在前辈们的肩膀上,把上政的事办好,努力向社会各界交出一份合格的事业答卷。

刘晓红在致辞时表示,今年,上海政法学院将迎来建校40周年的重要时刻。从诞生之初到“四十不惑”,上政始终牢记宗旨,把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作为办学立校的不竭动力。真诚期待社会各界的朋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上政事业、支持上政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而共同努力。


感恩致谢活动中,葛卫华分别为北京神州龙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北京炜衡(上海)律师事务所、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上海市雀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上海市律宏律师事务所颁发了感谢状;郑少华为教育发展基金会荣休同志颁发了祝福信。


在一届六次理事会会议上,根据《上海政法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并报市教委与市民政局同意,接受了王晓宇同志辞去理事会理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的请求;根据要求,经无记名投票增补选举陈校为一届理事会理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与会同志听取并表决通过了秘书处财务部主任陶洁所作的《上海政法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2023年财务报告》;表决通过了理事长叶玮所作的《上海政法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2023年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秘书长陈校所作的《上海政法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2024年工作计划》。

监事会会议由监事长高志刚主持。在一届六次监事会会议上,监事会全体成员根据《上海政法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的有关规定,逐项审核了一届六次理事会会议各项表决内容,确认上述事项符合要求,合规有效。

 

源|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