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校友回访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24-01-10浏览:11

1月10日上午,上海政法学院校友回访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上合司法培训基地举行。校党委书记葛卫华,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志刚,副校长郑少华等出席,优秀校友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葛卫华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各界校友表达真挚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希望在建校40周年之际,全体上政人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开展校友回访活动,把母校的关心与问候送出去、送上门,不断凝聚上政共识、打造上政名片、共享上政发展。热烈欢迎广大校友在今年下半年重回野马浜,重温青春梦。

刘晓红表示,刚刚过去的2023年对上海政法学院而言是充满希望与收获的一年。在各界校友的支持与帮助下,学校的学科布局日益完善,学科影响力大幅提升,高质量科研成果不断涌现,高水平研究团队不断凸显……母校将与广大校友携手奋进,在四十华诞的上政园追逐属于上政人共同的梦想与荣光。

启动仪式上,校领导分别为回访团代表送上“上政号”回访列车的“车票”,期待大家承载着母校的深情,一路远行、胜利归来。1992级校友、青浦区规划资源局施念溪校友与大家分享了他的母校情缘,祝福“四十不惑”的上政愈发精彩卓越。

上海政法学院建校40周年校友回访活动通过组建40支队伍,收集400组信息,汇聚4000份力量,献礼建校40周年。


源|合作发展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