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市城管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4-01-13浏览:11

1月12日下午,上海政法学院—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求实楼413会议室举行。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虎,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燕玲,校党委书记葛卫华,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副校长郑少华等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郑少华主持。


葛卫华表示,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开启各自合作发展的崭新篇章。学校高度重视对外合作交流工作,与市城管局的战略共建,是学校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上海、服务人民的一次生动实践。期待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此次共建落到实处,让双方受益。学校将整合各方面优势资源,以《战略合作协议》为遵循,携起手来共同探讨创新合作的方式方法,不断提炼携手共建的经验感悟,努力形成一套可复制推广的好做法,朝着政校合作示范项目努力迈进。

刘晓红介绍了学校近年办学情况与中长期发展规划。她表示,此次与市城管局的战略合作,是进一步深化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是上政全面助力“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的重要举措。当前,全体上政人正朝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所锚定的目标奋勇迈进,与市城管局开展战略合作恰逢其时。期待双方围绕合作重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持续助力双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徐志虎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表示,上海政法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办学目标明确,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发挥各自事业发展优势,共同服务城市管理发展的重要举措。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法治建设。二是要发挥各自优势,推进资源互享。三是要坚持项目引领,创新合作形式。他表示,双方都肩负为国育才、为法代言的职责使命,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期待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学校深化理论研究、实践创新,为上海加快建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坚实法治人才保障。

签约仪式上,徐志虎向我校专家颁发了市城管系统培训师聘书,彭燕玲介绍了市城管局近年事业发展情况并与郑少华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合作重点进行了交流互动,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与推进节点。

签约仪式后,徐志虎一行参观了我校中国—上合司法培训基地和国防教育园。

市城管局办公室(财务处)组织人事处执法规划处、政策法规处(信访办),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科研处、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发展处、法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政府管理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活动。

源|学校办公室、合作发展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