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4年新春团拜会

时间:2024-01-16浏览:100

龙腾中华歌盛世,四秩芳华启新程。1月16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上海政法学院2024年新春团拜会在中国—上合司法培训基地举行。团拜会现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上海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上海政法学院原名誉校长刘云耕,校领导、老领导,青浦区、松江区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负责人,校友和捐赠单位代表,学校二级单位负责人,在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以及学校服务保障人员代表等200余人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话发展。

团拜会上,校党委书记葛卫华为从教三十年教师代表李新、顾超、胡键、李诗芳、孙彩虹、潘高荣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潜心育人、默默奉献,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分别为2023年校长奖获奖团体西部计划项目团队,以及获奖个人姜熙、刘戟、杨凯希(校友)颁奖,表彰他们在各自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


刘晓红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她回顾了2023年学校发展取得的成果,强调每一分成绩的背后都凝聚着上政人的辛勤付出,以及各级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和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并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刘晓红指出,2024年,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精心组织开好第二次党代会,持续深化内涵建设,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锐意进取、接续奋斗,力争实现办学层次新突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建校40周年。

现场播放了开场视频《凯歌高奏辞旧岁 四秩芳华谱新篇》,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回顾了上政人难忘的2023年。80年代、90年代、00年代、10年代和20年代进校教师代表共同表达了逐梦未来的无限憧憬和对四秩上政的美好祝愿。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热心企业与人士的无私支持与帮助,此次团拜会邀请了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吴圣卿、中国银行上海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分行行长朱华栋、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法律合规部总经理陈楠、上海天路弹性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裴聪琪和海派著名书画家陈志宏出席,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上政事业发展。

团拜会上,上政师生以及教职工子女带来瑜伽表演《舞韵人间》、歌舞表演《Love in 上政》、歌曲演唱《灯火里的中国》、国风服饰秀《新春到》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营造了喜气洋洋、幸福和谐、其乐融融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现上政师生奋进新时代的豪情壮志,共同表达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期待。

最后,学校领导集体上台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

2024年,上政人将秉承“刻苦求实、开拓创新”的校训精神,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而努力奋斗。


源|学校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图|晏晓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