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专项资金评审中心专家组来校开展大型维修项目评审

时间:2024-01-19浏览:10

1月19日,市财政专项资金评审中心专家组莅临我校召开市属高校大型维修项目评审会,对我校1号、5号学生宿舍维修项目进行评审。市财政专项资金评审中心专家、市教委基建中心有关同志,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志刚出席会议。


刘晓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基本建设情况与学生宿舍修缮需求现状。她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大型维修项目的开展为契机,切实优化学生宿舍功能设置,改善学生学习生活环境,努力把学生宿舍打造成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三全育人”的重要阵地。

按照项目评审要求,后勤保障处从维修项目的实施内容、实施必要性与可行性、申报预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组专家认真评估了项目报审材料,从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利旧等方面提出改进的意见建议。


会前,高志刚陪同评审组专家实地考察了1号、5号学生宿舍现状情况。

学校基建办、发规处、计财处、审计处、资产处、信息办、保卫处、学工部、后勤保障处以及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评审会。


源|后勤保障处

文|高小桐

图|晏晓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