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第三届青年法学博士论坛邀请函

时间:2024-02-29浏览:1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的意见》,为青年法学人才搭建学术交流和成果展示平台,上海政法学院青年法学博士论坛已成功举办两届。为持续加强交流合作,拓宽学术视野,激发学术热情,培养创新能力,第三届青年法学博士论坛拟于2024年4月20日在上海政法学院召开。

论坛将围绕“构建自主法学知识体系”中的热点问题开展研讨,热烈欢迎法学博士研究生报名参与。

与会人员一般需符合以下条件:发表过一篇以上法学CSSCI核心期刊论文(含来源刊及扩展版),或者发表过两篇及以上非法学CSSCI核心期刊论文(含来源刊、扩展版和集刊)。

报名参加本届论坛法学博士研究生请于2024年3月20日(周三)前将以上主题的学术论文或者发言提纲、参会回执发到指定邮箱,并提交科研成果佐证材料。论坛组委会将根据报名人员具体情况,确定论坛发言人员名单。

如有疑问请与会务组联系:

联系人:邹家珉

电话:021-39225077

邮箱:qnfxbs@163.com


第三届上海政法学院青年法学博士论坛报名回执.docx

上海政法学院

2024年2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