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联航集团董事长李锦铭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4-03-16浏览:12

3月15日,上海联航集团董事长李锦铭、上海联航文化旅游集团总经理张欢、上海联航教育集团总经理周丽芳等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葛卫华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副校长郑少华参加调研。


葛卫华代表学校对李锦铭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上海政法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通过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共同培养出更多能够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需求的一流应用型人才。

李锦铭介绍了上海联航集团的历史渊源、业务范畴以及在服务高校事业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果。他高度赞赏上海政法学院鲜明的办学特色、精准的目标定位以及巨大的发展潜力,并表达了未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的热切期望。


座谈会结束后,李锦铭一行参观了纪录片学院、模拟法庭、图书馆以及中国-上合司法培训基地,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现代化的教学设施以及浓郁的文化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

党办校办、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合作发展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源|学校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