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利兹大学法学院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24-03-22浏览:12

3月22日,英国利兹大学法学院Roger Halson教授,国际部主任周祺、国际部顾问陈昆一行访问我校。校长刘晓红在中国-上合司法培训基地亲切会见了Roger Halson教授一行,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欧阳美和、副处长张正怡等陪同会见。

刘晓红对Roger Halson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回顾了多年来与利兹大学合作项目的发展情况,提出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建议。Roger Halson教授介绍了利兹大学的最新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利兹大学的法学优势专业和发展现状,期待与上海政法学院在教师互访、学生交流项目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英国利兹大学在最新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前100名,具有一流的教学质量与完善的教学设施,培养出多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及商界、政界著名人士。利兹大学的法学院是英国领先的法学院之一,对英国的法律发展有举足轻重的影响。我校与利兹大学长期友好合作,开展了师生互访、交流学习等活动,已选派数百名学生前往该校深造。


源|国际交流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