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性,智慧人生——经济法学院“阳光沙龙”暨三八节庆祝活动

发布者:杜贇滢发布时间:2013-03-09浏览次数:806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师业余文化生活,经济法学院举办主题为“魅力女性,智慧人生”的联欢活动,以才艺展示、主题演讲等丰富多彩的方式促进了我院教师的相互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学院整体凝聚力,为新的一年教学科研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联欢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多位老师还表演了歌唱、舞蹈等才艺,李惠书记表演的舞蹈《天路》博得了大家的一致喝彩。除了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以外,大家还就“魅力女性,智慧人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从现代女性压力来源、产生因素谈到应对方法,尤其是作为高校女教师,如何正确把握事业、家庭、身心平衡发展之道等话题,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响应。活动即将结束时,我院还为所有女教职工发放了精美毛巾作为慰问品,使大家得到了物质精神双丰收,在女性特有的节日里收获一份温暖与感动。

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惠教授作了总结讲话。李书记谈到,女性同胞应当更加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开拓创新,以丰富的学识、卓越的才干、显著的成绩赢得学生的信赖和社会的认可;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形象,让女性更具魅力,让人生更加智慧,让我们的生命之花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经济法学院

党总支

201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