盎然春意浓,齐心绽生机——经济法学院举办第三次“阳光沙龙”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4浏览次数:614

四月的上海,已然一片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景象,经济法学院各项工作也开展的井然有序,有声有色。2013年4月23日下午,经济法学院举办本年度第三次“阳光沙龙”活动 ,主题为“盎然春意浓,齐心绽生机”。

活动伊始,我院刚刚荣升副教授的丁茂中老师就带来一份精美的蛋糕,与全院老师一同分享晋升喜悦。在座老师对丁茂中老师均表示衷心地祝贺。同时学院领导对我院青年教师的未来发展表达了殷切的期望,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和希望,学院会尽力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

本次活动还就2013年就业工作规划进行了研讨。23日上午学校召开了“上海政法学院2013年就业工作推进大会”,经济法学院院长王文革教授作为二级学院院长代表与金国华校长、签订了《2013年就业工作责任书》。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13年就业工作,经学院党政领导研讨决议,在全院教师中开展教师指导帮助毕业生就业的工作。每位教师在指导毕业生论文的同时,给予关怀和帮助,通过思想教育、心理咨询、提供就业信息等方式对就业困难学生进行帮助,切实做好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与会老师还就近期的H7N9疫情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根据学校召开“2013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学院要加强安全教育,防止师生发生意外事故,协同联动,落实防控制度,加强管理,积极做好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等工作,如发现疫情应及时汇报,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最后,李惠书记就党建工作创新项目及研究会课题立项申报工作做了说明,号召党员教师积极申报,争创“一总支一品牌”特色党建活动,为创建有特色高水平文科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经济法学院  

党总支

2013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