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固树立群众观点,服务人民群众”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杜贇滢发布时间:2013-10-16浏览次数:778

10月15日下午,经济法学院召开“牢固树立群众观点,服务人民群众”专题研讨会,顺利展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工作。经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惠教授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开展了针对“四风”方面的自我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讨论并作了发言,表达了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和决心,并就我院的行政、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切实的意见。

李惠书记首先作了“争先创优,服务群众”的主题发言,强调了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积极意义,创新提出了提升党员教师素质及高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新方法。经济法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剧宇宏老师也从实际工作出发,提出了教学工作应向青年教师学习,主动了解关心学生学习情况,不能做教书育人的“钟点工”等深刻见解,得到与会教师的一致认同。倪振峰教授作为一名从教30年的老党员,首先肯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积极意义,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忧,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必须是长久和连续的,只有这样才能把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深深植根于全党同志的思想和行动中,从而使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具有广泛、深厚、可靠的群众基础。

参会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高质量专题研讨会,自己受益匪浅,牢固树立了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将以此为契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本领和工作水平。

经济法学院

2013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