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卫兵副教授获“弘扬高尚师德,践行师德规范”主题征文三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20浏览次数:48

由上海市教卫党委、市教委主办、上海外国语大学承办的“弘扬高尚师德,践行师德规范”师风师德建设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近日揭晓,经济法学院肖卫兵副教授《做反思型教师,育反思型学生》一文获得本次主题征文活动三等奖。

上海市教委在全市范围内面向高校师生、教育工作者及媒体工作者等社会人士,开展“弘扬高尚师德,践行师德规范”师风师德建设主题征文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精神,发掘当下高校教师师德师风中的生动案例和感人故事,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促进高等教育事业发展。

肖卫兵副教授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撰写《做反思型教师,育反思型学生》一文,并获得本次活动三等奖,鼓舞了全院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对形成崇尚师德、弘扬师德的良好风气具有积极地推动作用。(丁娜娜 撰稿)

经济法学院

2013.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