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艳梅教授应邀参加国际学术研讨会并作主题发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3浏览次数:610

5月19日到21日,由厦门大学法学院主办的国际学术研讨会——首届国际水法论坛在厦门召开。来自英国伦敦大学、邓迪大学、荷兰鹿特丹大学、芬兰爱尔特大学、澳大利亚西部大学、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云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政法学院、国际水资源协会、国际水管理研究院、世界银行、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等国内外高校、研究机构和国际组织的知名专家学者,与国内实务部门的代表参加了研讨和交流活动。

鉴于何艳梅教授在国际水法领域的突出研究成果和影响力,研讨会邀请其参加并作" The Transboundary Water Diplomacy of China: Challenges and response"主题发言,获得与会专家学者们的普遍好评。(丁娜娜撰稿)

 

经济法学院

2014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