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杨华老师获2014年度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资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08浏览次数:597

2014年度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资助人员名单近日公布,我校经济法学院杨华教师获得该项C类资助,资助金额为10万元。

浦江计划的主要资助对象为留学回国来沪工作或自主创业且年龄在50周岁以下的留学人员,包括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人员和赴国(境)外高校、科研机构学习(进修)人员,资助类别分为科研开发(A类)、科技创业(B类)、社会科学(C类)以及特殊急需人才(D类)。

根据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申请指南,学校人事处积极组织和协助符合条件的教师参与申报,并取得很好成效。2014年度,我校杨华老师的《海洋发展战略中深海资源勘探开发立法研究》项目在经过专家网上评审、见面会考核、领导小组审核、网上公示、市人事局和市科委联合审定后,入选社会科学类资助名单,获得10万元的专项经费开展课题研究。学校人事处将会同有关部门按照《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管理办法》的规定,认真组织实施,加强管理,为获得资助的老师顺利完成研究任务做好服务工作。(卢伟撰稿)

 

经济法学院

2014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