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艳梅教授荣获“长三角法学论坛”论文评比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1浏览次数:552

由中国法学会指导,上海市法学会、江苏省法学会、浙江省法学会、安徽省法学会共同主办,浙江省法学会承办的第十二届“长三角法学论坛”于9月16-17日在浙江绍兴隆重举行。

论坛的主题是“长三角区域依法治水研究”。本次论坛采取征文评选形式,参评论文共310篇,由四省市法学会组织初评,初评通过的论文即为论坛入选论文,论文作者获得参加论坛的资格;之后再由中国法学会组织专家对入选论文进行终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论文若干篇。中国法学会领导、浙江省和绍兴市有关领导、四省市法学会领导和工作人员、入选论文作者,各大区域论坛特邀代表、媒体记者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召开后,宣读了获奖论文并进行颁奖。论坛评选出一等奖论文6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4篇。我校何艳梅教授的论文《水安全与依法治水》荣获论文评比一等奖,并应邀在论坛上作了专题发言,与参加会议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经济法学院

2015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