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经济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讲政治、有信念”主题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8浏览次数:191

在组织专题探讨会之初,经济法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学生党员在201667日下午1点于B1-201会议室进行了“讲政治、有信念”专题研讨学习。

在研讨会开始之前,由院长胡戎恩教授带领学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重要讲话精神,并根据总支实际,制定了总支的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每名党员记学习笔记,在专题讨论中提交研讨提纲,6月底前提交一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体会。总支副书记徐锐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党章》的总纲部分。

此后,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学习教育,结合本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课件《深入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遵循党章要求,增强党章意识》等课程学习,分别进行了发言。

研讨会顺利开展,在各个党员的殷殷切词中,流露出了他们对于国家建设关心,党章意识与自我理想融合的深刻思考。“讲政治、有信念”学习教育不只是一次活动,而是应当作为经常性、常态化自我教育的开端,时刻警醒自己,时刻把党章党纪牢记在心中,坚守共产党员信念。通过此次主题研讨,深入党章学习,从而在日常工作、学习与生活中,带头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站稳立场,强化宗旨意识,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尽己所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贡献。 

  

 

  

 

经济法学院

2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