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开展“讲政治、有信念”主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5浏览次数:56

2016年6月25日,经济法学院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在重大场合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结合学习内容,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围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进行学习研讨。

徐锐副书记阐述了“信念”的重要性。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命脉和灵魂。

胡戎恩院长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党员干部既要对自我严格要求,又要接受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的严格约束,要以毫不松懈的态度和毅力,坚定自身信仰,提高自我修养,以直面问题,敢于担当的精神,勤政务实。把“讲政治、有信念”作为合格党员的首要标准,深入系统全面学习党章,同时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不断增强党章意识和党性修养。

经济法学院

2016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