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经济法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14浏览次数:191

9月1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要求,经济法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

会上,胡戎恩院长解读了讲话内容,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我们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科学概括历史给予我们的深刻启示,号召全党在回顾历史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在面向未来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党员同志要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真抓实干,着力解决思想问题与工作实际问题。

胡院长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同学习党章党规贯通起来学习、统一起来领会,在学“七一”讲话中加深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在学党章党规中深刻领悟“七一”讲话的基本精神;同时,要同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实践结合起来,要坚定理想信念,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要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为建设高水平的应用型大学提供动力,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党员同志对讲话内容还进行了学习讨论。

经济法学院

2016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