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主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57

2016年11月8日,经济法学院在B1-2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研讨。“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是合格党员的核心素养,也是对党员党性的总体要求。经济法学院陆续开展了“四讲四有”系列学习研讨活动,活动取得良好实效。

党总支书记胡戎恩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学笃行“四讲四有”的要求,践行“两学一做”,要自觉转化学习成果,始终心系基层、情系师生,紧紧依靠光大师生做好各项工作。

党员教师展开讨论,并表示,对于每名党员来说,“四讲四有”是一面镜子、一把尺子,只有时刻用来审视自己,衡量自己,自觉践行,才配得上共产党员这个称号,才能树立起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才能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经济法学院

2016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