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帮扶】经济法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资助工作总结及表彰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30浏览次数:44

20161130日,经济法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B1-201召开本年度工作总结及表彰会议,中心主任何媛媛同学主持该会议,中心指导教师傅瑾和各部门部长、干事参加。

本次会议共分为五个议程:首先由傅老师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梳理本学期完成的工作任务,在认可资助管理中心工作成果的同时也指出了我们的不足,并告诫我们要从以往的过程中积累经验,教导我们要一直秉承着认真负责、细心严谨的工作态度来为同学们服务,通过改善学习方法来提高工作效率;随后,事务部部长池晓兰同学对本年度在家庭经济困难认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着重强调了我们在资助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并提出改进工作的要点和努力方向,提出了在新的一年里工作要点。再次,办公室主任张锦心同学指出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审核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错误,并着重讲述审核过程中应注意的要点。最后,傅老师为本年度工作比较突出的同学颁发“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干事”的证书,在祝贺他们得奖的同时也不忘激励所有的同学继续努力,相互帮助,实现服务更多的同学,在资助管理中心队伍里成长的目标。

傅瑾老师最后的寄语不仅使办公室成员们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信心和动力,也让大家对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为清晰和深度的认识,在老师的细心总结和部员们认真的思考中,本次工作总结与表彰会议圆满结束。(撰稿何媛媛/摄影王运栋、李玉)

经济法学院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6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