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道德教育】考前教育、诚信考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9浏览次数:86

2016年12月19日陶树果老师在B4-105分别召开了经济法1642、经济法1643班和经济法1441和环境法1441的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陶老师对大家进行考前动员和诚信考试的宣传,并签了诚信考试承诺书。主要内容如下:

一是要求同学们按照考试时间安排表,做好各门课的复习准备工作。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二是带领同学们逐字逐句的学习了新考试违纪办法,并结合具体案例,对考试违纪和作弊的每一个条款进行了分析讲解,让同学们心中有数。三是详细介绍了考试违纪作弊的后果。考试作弊(带相关内容进入考场、带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在身体表面写答案、翻阅抄袭或偷看与考试相关资料、传接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在卫生间呆较长时间、*与被*、抄袭剽窃他人成果在事后被发现以及学校认定的作弊)给予相应处分,零分计算、记过处分及退学处分(*、带小抄和电子设备),被学校认定为作弊的,毕业不予以学位证书。严重的予以开除,一旦被认定为作弊,学校将不授予学位。陶老师还详细说明了获得学士学位的重要性,以敦促同学们认真复习迎考、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作弊。她强调,同学们作为法律人,不仅要遵守社会规则,还要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所以要从现在开始养成良好的习惯,才能承担起今后的社会责任。

最后,预祝各位同学在本次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经济法学院

2016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