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实践教育】无偿献血,传递温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2浏览次数:48

为弘扬奉献精神,深化志愿服务意识,2017年4月2日上午,经济法学院组织同学们进行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七点,就有很多同学怀着满腔热情早早地来到天马讲堂,在志愿者的安排下按秩序排队等候。八点整,献血活动准时开始,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跟随着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陆续填写表格信息、测量血压、血液初筛、抽血。献完血的同学们被志愿者们领到休息处休息并领取营养品。整个献血现场气氛温馨融洽。

献血活动持续到了中午,在充满爱心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一共有97名同学参加了献血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虽然之前有些害怕献血,但这次真实体验到整个献血过程是非常温暖的;自己的小小付出能够帮助更多的人,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体现出我院同学的互助友爱、关爱社会、乐于奉献的精神,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同学遵守纪律的良好素质。相信同学们将在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继续传递这一份爱心与责任。

经济法学院

2017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