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我校学生手绘宣传画荣获市二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87

日前,由经济法学院报送,经学校学生工作处评选和推荐的颜梅婷同学的手绘作品在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的2016年诚信教育宣传画征集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积极营建诚信守诺的校园文化,响应市教委关于进一步开展对学生群体的诚信教育活动,学校学生工作处高度重视,于2016年9月在全校范围内举办了“让诚信助飞青春的梦想”学生资助诚信宣传画征集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个学院的大力支持,纷纷在二级学院层面上进行了广泛地宣传和发动,做好了组织参赛和挑选上报工作,学校学生工作处共收到50多幅推荐作品。10月25日,学校综合研究中心107室集中展出了这50多幅作品,学生工作处邀请全体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进行了无记名的打分,最终经济法学院报送的颜梅婷同学的手绘作品脱颖而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与反响热烈,不但展现了学生们良好的绘画功底,同时也让我们学生工作者们感受到真善美的东西能够用艺术手法生动地表达出来,用眼睛发现诚信之美,产生心灵的愉悦和共鸣。

 

  上海政法学院经济法学院

2017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