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经济法学院举行“凌云”奖学金面试评审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3浏览次数:43

20175312:00-14:00,经济法学院在B1-201举行了2016-2017学年“凌云”奖学金的面试评审会,由该项奖学金的出资人——上政2005届毕业生、上海贝亚翻译有限公司、上海熠新有害生物防治有限公司创办人刘凌先生和上海申赫律师事务所主任陆佳颖律师共同担任评委进行面试。

在主持人傅瑾老师致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并作简要介绍两名评委之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刘凌先生和陆佳颖律师也分别进行了简短的经历回顾。

在面试过程中,刘凌先生和陆佳颖律师针对每个同学的自我介绍进行了不同方面的提问,同时也根据同学们的回答提出了一些发展建议。通过这样的一次面对面的交流互动,同学们既全面展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和职业理想,也全面审视自己在过往的两三年中自己的学习、收获和不足。经两位评委老师的点评,同学们获得了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的新思路,也对同学们今后的人生发展起到了指引作用。

“凌云”奖学金是由刘凌先生创办的经济法学院第一个校友出资的奖学金。本年度“凌云奖学金评选,共收到20份申请书,共有18名同学参加面试。根据面试表现和人生规划的清晰度,共有10名学生获得了两名评委的青睐。

此次评选面试会,对每一个在场的同学来说都是一场学习与交流的盛宴,刘凌先生和陆佳颖律师将自己创业、社会工作的所思所得分享给大家,让同学们感受颇深,从而更好地思考自己的求学与职业之路。(金珠 摄影、刘宣嘉 撰稿)


经济法学院

2017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