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关注自闭症儿童,点亮蔚蓝星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1003

2017516日,经济法学院慈善义工队利用假日参加了上海爱好儿童康复培训中心组织的自闭症儿童志愿者培训活动。此次活动,是我们接下来开展自闭症儿童志愿陪护活动的岗前专门培训,只有通过培训,才能取得陪护资格。为此,我们志愿者们以极大的热忱,积极投入整个培训过程,所有志愿者都非常认真专注。

通过此次培训,我们基本上对于自闭症这个特殊群体有了一个全面的认知,也了解了陪护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对于这些被称为“星星的孩子”的天使,我们应该多一点耐心、爱心和理解。所有志愿者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都愿意再一次参加到这样的活动中,与这些孩子进行近距离的接触和陪护。

希望大家都能踊跃参加到这样的志愿者活动中去,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提高社会对这个群体的关注度。让这些“孤独症”的孩子能感受到我们的温暖,不再感到孤独。(撰稿人:蔡欢)



经济法学院

2017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