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再见·启程——经济法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工作总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42

5月23日,经济法学院心理健康站年会暨换届会议在B1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陶树果老师以及心站的所有成员,本次换届会议在心站站长周艺的组织下拉开了帷幕。

这一学年我们心站做了什么呢,以下是我们的总结视频,期待打开链接的你能看到心站一刻不停的努力,这是我们的成绩单。

照片定格的是过去,打开的是新的篇章。

所有的活动都是心站宝贵的记忆。从刚开始合办心理讲座,心站只是打着酱油。但趁热打铁,紧接着心理咨询中心的王晓峰老师带领着成员们在素拓中增进彼此的了解,第一学期的心理剧比赛也在心站成员的努力下圆满结束,同时也迎来了新的成员,很高兴能遇见你们。

第二学期第一次观影会活动也令大家印象深刻,在总结过程中依旧互相交流分享观点。接下来心站遇上了第一届校心理剧大赛,从预选筹备到最终走上218决赛表演的舞台,凝聚着台前表演者、幕后工作人员一次次的演练,有时甚至为了一句台词的表现效果出现争论,但最终呈现出的作品《“贷”来的爱》获得了校心理剧第三名的成绩。一次次的活动对于心站、对于成员都是如数家珍,大家也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规划。

接着,进入了本次大会的中心内容,即优秀干事的评选以及换届竞选。各位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对心理站认知、改进以及未来工作开展等方面作了简短的演讲。

演讲结束后,大家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评选出站长:崔银珠,副站长:廉丹彤、周永春;优秀干事:王晗、周永春、代慧敏。

会终,陶树果老师对本次会议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她对心理站过去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表示对心理站寄予重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最后,大家进行了拍照留念。

经济法学院

2017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