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工作】“生生不息的希望”——我校学生散文作品荣获市三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188

近日,在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的2017年度上海高校“青春助我圆梦”主题征文评选活动中,我校选送的学生荣获三等奖。

为展现2017年国家新资助政策体系以来,我校受资助学生的青春奋斗和自强不息的风采,加强对在校学生的励志感恩教育,学生工作处对该征文活动高度重视,按惯例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青春助我圆梦”的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个二级学院的鼎力支持,纷纷在学院内部进行了广泛宣传和发动,积极做好评优上报工作。学生工作处聘请专家进行打分筛选,最终经济法学院上报的池晓兰同学的散文作品“生生不息的希望”在众多优秀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

静卧花季的时光,给梦想一次花开的机会,带着盛夏的使命,让青春无悔。这个夏季,池晓兰同学以其纪实的笔触,告诉我们,青春,就该是携手感恩拼搏奋进的样子。

 

  经济法学院

2017年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