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经济法学院资助管理中心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1463

 

2017915日下午7时,经济法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B4-102举办资助政策宣讲会,由傅瑾老师主讲,池晓兰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傅瑾老师向经济困难学生们讲述她所培育过的几位经济困难学生的成功故事为他们加油打气,告诉同学们:虽然人与人有着不同的家庭背景,或富裕或贫穷,不要因出身贫困而自卑、自弃,只要我们为梦想付诸于汗水,终会发光。接着,傅瑾老师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国家助学金政策项目以及其他国家、社会、学校的帮困项目,确保同学充分认识、了解各项资助政策,利用政策减轻家庭经济困难的问题。

其次,由池晓兰同学给同学们讲解困难认定申请中易出现的问题,强调注意事项。目的是为了提高同学们申请效率,避免浪费同学们不必要的时间、精力。

 

最后,办公室部长王硕、事务部副部长李婧、宣传部部长王紫靓依次上台介绍各个部门的职能,进行招新。至此,会议结束。

在此次资助宣讲会中,师生互动良好,气氛活跃。根据会后学生的反映来看,本会达到了帮助学生认识各项资助政策的目的并鼓舞了困难学生们的士气、增加了他们对未来的信心。

(撰稿/王硕  摄影/王紫靓)


经济法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