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经济法学院教工支部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206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经济法学院教工支部在B1-201会议室组织党员教师集体收看会议开幕实况直播,第一时间了解会议内容。部分无法到校参加集体观看的党员均自行通过网络、广播、手机等方式观看了大会盛况。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所做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总书记讲到,当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公分的不发展之间的矛盾,这标志我们社会的发展已经进入到了一个新的时期。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聆听总书记的报告,让大家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对我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坚定的信心和美好的期待。

经济法学院教工支部

2017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