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庆祝建党95周年 “强组织•增活力”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38

为了庆祝建党95周年,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学生党员干部活力,同时带动青年团干的的力量,促使他们积极投身到推进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的工作中来,我院于2016年6月18日在信教110教室开展了一次以“强组织·增活力”主题的活动。本次活动由何页同学主持,主席团全体成员及主要团学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优秀党员常露曦同学向大家分享交流党组织的内在组织建设,深入学习宣传了优秀共产党员阎肃的先进事迹,学习阎肃同志始终坚守对党忠诚、爱党报国的理想信念,坚持为时代抒写、为人民放歌的价值导向,坚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创作道路的精神。随后,大家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积极回答问题,认真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对党性知识的理解,从而开拓了青年团干的视野。

本次活动增进了我院团学干部的活力,增强了青年团员们对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的认识,为日后团学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周敏/撰稿,蒲成森/摄影)

经济法学院

2016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