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44

3月10日中午12点,经济法学院分党校在B1-201举行了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经济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卉出席并讲话。本期培训班所有学员和经济法学院党员发展中心所有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经济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张慧主持。

新的梦想踏上了新的征程,开班典礼在响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慧老师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基本情况,强调学习的纪律性。经济法1542班马煜涵和环境法1441班张丛保作为学员代表分别发言,讲述了对于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向往,表示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叶卉发表讲话。她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培训班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并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严于律己,端正态度,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并在遵守校纪校规、学风建设、诚信做人等方面做到模范带头作用,并预祝25名学员能够在本期培训班中学有所获,顺利结业。(朱嘉懿撰稿/摄影)

 

经济法学院

2017年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