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44

328日下午,经济法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了题为“十八届四中全会依法治国决定解读”的党课学习。本次党课学习由经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戎恩教授担任主讲,由经济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卉老师担任主持,我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胡戎恩以“依法治国”为主题,从历史的思考、现实的需要以及未来的路径三个方面全面展开,提出法治精神能够推动经济发展,强大我国的综合国力,鼓励同学们要坚信祖国的法治脚步是非常坚持、坚定的,强调了我国全面推行依法治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本次党课圆满结束,在党课过程中,胡戎恩用生动形象、浅显易懂的语言深入解读了十八届四中全会中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重点问题。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了会议主旨,深刻体会到了我国全面推行依法治国的重要性,认识到了作为一个法律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为祖国的法治建设努力。(朱嘉懿 撰稿/摄影)

经济法学院

2017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