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43

又一年的六月即将到来,2017届毕业生党员也要离开他们深爱的母校了。为了加强2017届毕业生党员的教育,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5月23日,经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B1-201举办了“最后一次党课”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委员张慧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常露曦同学以及学生党员30余人参加本次教育会。

经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和经济法学院党总支的要求,进行了毕业生党员廉政教育活动。经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常璐曦要求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本次活动覆盖到每一名毕业生党员,尤其是毕业生中的预备党员更是被列为重点教育对象。

会上,张慧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以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希望,希望他们能在新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在毕业生党员即将离开校园之际,经济法学院党总支在重视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基础性工作,保护毕业生党员的切身利益同时,更加注重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的提高,以及社会责任的担当,从而更好地保持毕业生党员的先进性。(孙馨儿撰稿)

 

 

经济法学院

2017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