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顺利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37

1010日,经济法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法学楼B1-201顺利举行。经济法学院辅导员黄益辉老师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准时开始。黄益辉代表经济法学院分党校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所有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相关要求和安排。他指出,经过推优后参加院党课培训班的学习不仅是一份光荣,更代表着沉甸甸的责任,希望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培训计划,不仅要在行动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


随后,经济法1643班学员杜康琛和环境法1541班学员张锦心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两位学员代表在发言中阐述了自己入党的决心以及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并表明自己将严格遵守院党校纪律,按时完成培训计划,在平时提高对自身要求,体现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开学典礼结束后,培训班组织学员们观看了专题纪录片《凝心铸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片以习近平的讲话展开,讲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随后生动地阐释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学员们在观看后表示,身为新一代的法学青年,我们理应以中华文化为基础,丰富自身修养,以传播和发扬现代文化为责任,继承古代圣贤“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铿锵誓言。

通过本次专题片的学习,全体学员深刻感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领会了党中央对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决心,进一步理解了党对于国家文化传承的忧思。  (谭景予撰稿,赵清哲摄影)

 

 

 

经济法学院

201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