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承办的篮球联赛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45

2016年3月29日下午,由经济法学院承办的篮球联赛揭开序幕。

首先进行的是经济法学院与国际法学院的男子篮球比赛。比赛中双方队员都奋力拼搏,虽然最后经济法学院以6分惜败,但精彩的比赛仍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下午四点,经济法学院女子篮球队对战法律学院女子篮球队。双方女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身姿矫健、神采飞扬,在球场上奔跑着、跳跃着,展开了一轮轮的运球、投球。虽然最终我院女篮也与胜利失之交臂,但是她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了阵阵鼓掌喝彩声。

在两场篮球比赛中,队员们配合默契,用精彩的传球和投篮向大家展示了经济法学院的胜不骄、败不馁的风采;通过“以球会友”,也进一步增强了与其他学院之间的联系。(撰稿:周敏、詹舟航/摄影:杨成广、蒲成森)

 

经济法学院

2016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