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进行人民广场地铁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41

2016年4月2日至4月3日,由经济法学院社会实践部引导的人民广场地铁站志愿服务又一次拉开了帷幕,尽管逢清明小长假,我们的志愿服务却不停歇。此次活动由社会实践部宋振兰,钱嘉卿负责带领志愿者队伍。

 

12:50分我们的志愿者准时到达人民广场车控室,地铁站工作人员向我校志愿者介绍了具体事宜并下发志愿者服装、岗位证。随后志愿者们开始了工作。

志愿者们分布在不同的岗位,为乘客引导、疏散、疑难解答。人民广场的客流量非常大,志愿者们都很辛苦,即使占用了自己的小长假时间来做志愿活动,但他们依旧充满热情,乘客们满意的微笑便是最大的回馈,也是我们工作的动力。

16:30分,志愿者活动顺利结束,地铁站工作人员为每位志愿者下发证书,以及拍摄合照留念。接下来,我们的志愿者活动还会继续,大家一起期待吧!(撰稿人:钱嘉卿/ 摄影:钱嘉卿宋振兰)        

经济法学院

2016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