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建设】经济法学院召开学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1618

2016年9月20日上午9点,经济法学院在B1-209召开学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经济法学院院长胡戎恩教授主持,经济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戎恩院长、叶卉副书记、杨华副院长传达了传达学校2016年秋季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全院教师集中学习了校领导在干部大会上的讲话要点。

胡戎恩院长回顾了上半年学院主要工作,总结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及丝绸之路律师学院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并根据学校秋季学期工作部署提出经济法学院下半年工作举措。主要有以下要点:做好法学二级学科硕士点申报工作;对接学校教学改革,实施导师制,继续开展教学团队建设,加强教育教学岗位规范化;推进丝绸之路律师学院建设,实施班导师制,加快涉外律师专业核心课程建设;加强实验实训课程建设;深入开展学生工作,恢复校友工作,凝练本院学生工作特色。

全院教师结合教学科研实际工作对学院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一致表示,要齐心协力,不断进取,推进学院工作进一步发展。

经济法学院

2016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