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经济法学院举行心理咨询案例督导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52

20161111日上午,经济法学院秋季学期心理咨询案例督导学习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卉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心理工作站指导老师陶树果主持。

会上,叶卉和陶树果对本学期学生中出现了心理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各辅导员老师围绕本次督导的案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大家表示,通过相互间的督导,不仅学习到更多处理学生心理危机的方法和经验,也缓解了自己的心理压力,将会本着心理咨询的原则开展今后的工作。

最后,叶卉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心理咨询案例督导会不仅是督导和反思,更是我院辅导员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和队伍专业化的必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陶树果撰稿 常露曦摄影)

经济法学院

2016.11.11